關於我們
創辦緣起
服務宗旨
董事與員工
創辦緣起
 
回首頁 > 公益願景> 願景目標
   
  基金會之永續經營,除靠社會大眾及公益團體捐贈外,值此經濟環境低迷之際唯有創新做法,方能突破困境。
  目前除賡續推動「天使公益認同卡」外,並透過各種管道,積極開發勸募來源,持續舉辦各項宣導、慈善義賣、義演、勞軍晚會、募款餐會、園遊會等活動;並希望擴大服務的範圍,扶助的對象由現役國軍官、士、兵擴大到編制內聘僱人員,而服務的範圍也能擴展到疾病慰助或其他福利機制等;同時強化與社會大眾及機關團體之配合、互動,以擴展基金來源,期發揮本基金會更大的功能。
  同時也冀望社會各界鼎力支持,全軍袍澤能共同發揮「行善積德」、「自助人助」的熱忱;在「廣植福田、愛心放送」的精神下,基金會的每一位同仁一定會盡全力,秉持做功德心境,為國軍官兵暨其家屬提供最實質的服務。
 
本會執行長楊世虎慰問殉職官兵家屬,展現國軍血濃於水的袍澤之情。 本會至軍事院校宣揚會務,現場詢問踴躍氣氛熱絡。
龍岡之夜致贈華視總經理感謝牌。 本會前董事長汪多志先生慰問因公殉職官兵家屬並致送扶助金。
 
服務專線0800209393
捐款資訊戶名財團法人暨家屬扶助基金會捐款郵政帳號19221554
天使公益卡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
 
財團法人國軍暨家屬扶助基金會版權所有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.  地址:臺北市內湖區行愛路77巷67號3樓  電話:(02)2795-2250  傳真:(02)8792-8644